【遊戲公告】神將呂布技能異常

親愛的龍友們:

 

11/3

        神將呂布變身異常仍在修復當中,開放登記,待確認該角色有激活神將呂布後,將發送補償。

 

請至客服中心回報,並填寫以下資料:

伺服器:

角色名稱:

 

        補償時間將截止至修復完畢,若系統修復完成後,將不再受理補償登記,請有符合激活呂布的玩家,盡快回報填寫,補償物品將於受理完成後三個工作日內發送至該角色郵件。

 

補償物品(物品皆為綁定)

神將卷軸*30

初級神將丹*3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0/1

目前發現神將呂布,變身後附加的技能虓(ㄒㄧㄠ,這字有點難度,所以下面附上解說給大家)虎使用異常,已請技術人員處理中,將在修復完成後,於此公告告知,屆時將給予有激活神將呂布的玩家補償,感謝玩家們的支持。

 

呂布:這沒道理,哥好不容易才出場


 

資料來原:教育部異體字字典


 

《龍戰天下》營運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