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西遊【資料庫互通規則】說明

【醉西遊】資料庫互通規則

 

各位親愛的仙宮才俊:

      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享受到更多遊戲的樂趣和挑戰應廣大玩家的需求,開放【資料庫互通】功能進行資料庫互通的伺服器,相關公告請留意官網及遊戲內的相關提示信息。

 

相關規則:

一、 陣營分配

我們將會在資料庫互通前公佈陣營分配,請大家留意官方公告

 

二、 遊戲登陸

玩家選擇原有伺服器登入即可。

例:Z3-Z4-Z5資料庫互通,Z3玩家使用原Z3伺服器入口即可正常進入。

 

三、 儲值規則

玩家依舊選擇原有儲值兌幣選項即可正常儲值

例:資料庫互通後,Z3玩家使用原Z3伺服器儲值兌幣選項即可正常儲值兌幣。

 

四、 帳號規則

為優化伺服器的環境,提供玩家更順暢的遊戲體​​驗,我們將對部分角色進行刪除:

40級以下(含40級)超過30天(含30天)未登入、未儲值的玩家。

 

五、 角色數據互通規則

1. 角色名稱重複處理

  優先判斷角色等級,等級較高的玩家不變,給予低等級玩家一次改名機會,

  玩家等級相同,則經驗較多的玩家不變,給予經驗少的玩家一次改名的機會。

2. 同賬號在資料庫互通範圍內伺服器有多個角色時

  當玩家使用賬號登陸【資料庫互通範圍內伺服器】時,增加選擇角色的頁面。玩家可以選擇角色進入服務器。

3. 幫派名稱重複處理

  優先判斷幫會等級,等級較高的幫派不變,給予低等級幫派一次改名機會,

  若幫會等級相同,則資金較多的幫派不變,給予資金少的幫會一次改名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六、 遊戲相關係統數據互通規則

1. 排行榜和名人榜相關稱號處理

清除原有排行榜數據,根據資料庫互通之後的玩家數據重新進行排名。

名人榜的稱號將會全部清除

2. vipbuff剩餘時間

保留資料庫互通前的剩餘時間不變;

3. 市場掛售

保留資料庫互通前的掛售物品不變,保留掛售物品的剩餘時間不變